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喝酒之后或迎吃药行情(附基金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截至2016年7月5日),上证综指下跌15.05%,申万28个行业中医药生物板块下跌16.19%,在28个行业中跌幅居中,且跌幅明显大于上证指数跌幅,后期存在反弹的可能。同时,从已经公布的医药生物行业上市公司的中期业绩预告来看,83.82%的上市公司业绩同比出现正增长,23.53%的上市公司业绩同比增长达到或超过100%,业绩增长达到或超过20%的上市公司占比达到77.94%,总的来看,医药生物行业业绩较好,医药主题基金表现值得期待。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逐渐放缓,其它板块如房地产、钢铁、煤炭等的持续性较难有保障,一旦经济复苏乏力,市场走坏,这些板块或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而考虑医药的刚性需求,医药行业业绩具有较好的保障,尤其是随着我国老龄化阶段的到来,医药卫生费用或出现较快增长,其发展预期相对于其它多数板块更为明确下表现或更好。

  此外,7月6日发改委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意见的通知》,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启动利于理顺各利益群体间的关系,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利于提升医药生物相关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在此背景下,喝酒之后或迎来吃药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具体基金可以关注国联安医药100指数(000059)、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160219)等医药主题基金。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07/n458191729.shtml report 943 今年以来(截至2016年7月5日),上证综指下跌15.05%,申万28个行业中医药生物板块下跌16.19%,在28个行业中跌幅居中,且跌幅明显大于上证指数跌幅,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