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49家公司 金属非金属受关注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统计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49家深市上市公司,工业机械、金属非金属等行业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数据持续下滑。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服装、服饰与奢侈品行业的三夫户外。7月6日,华商、安盈、华 夏、易方达、益民等约二十家基金公司调研了三夫户外,同时调研的还有多家券商和私募机构。从调研公告看,户外运动行业情况、三夫户外三大战略预算和盈利预期、电商方面的规划以及优势等是基金调研的重点。

  同时,基础化工行业的南方汇通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7月6日和7日,包括国泰、汇添富、华商、嘉实、建信等在内的十余家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在7月8日还有易方达、华宝兴业等基金公司调研。整体来看,基金关注的重点在于南方汇通收购时代沃顿剩余股份的意义、公司未来考虑的领域延伸、市场上主要膜产品应用领域的特征、公司的战略目标、大自然沙文园区的基本情况。

  利亚德和旷达科技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7月6日,华夏、国联安、长盛、平安大华、天弘等公司调研了利亚德;旷达科技则在7月7日迎来了华富、建信、诺德、中融、交银施罗德等基金公司的调研团队。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33个,行业分散度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最高的是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子设备和仪器等。

  值得注意的是,金属非金属板块中,东方锆业有华宝兴业、农银汇理等基金公司前来调研,南方基金调研了湖南黄金等。此前,云海金属锡业股份等也有机构调研。

  作者:方丽来源中国基金报发布时间:)
fund.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fund/zjcc/201607/t20160711_1513078.htm report 2078 统计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49家深市上市公司,工业机械、金属非金属等行业受到基金密切关注。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