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二季度QDII业绩放榜,国富大中华收益夺冠

来源:中国基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回顾上半年QDII基金行情,一季度黄金板块独领风骚,而二季度起,QDII基金则呈现多板块全面复苏的局面。其中,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QDII基金多数录得正收益,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国富大中华(000934)二季度以2.08%的收益率,在同类的1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据悉

,作为一只专注于投资大中华地区的基金,国富大中华通过积极进行资产配置和组合管理,投资于大中华地区证券市场和海外证券市场发行的大中华企业,以力争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展望2016年下半年的香港市场,基金经理徐成认为,港股市场的外围环境不佳。英国脱欧事件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尚不明确、风险仍在,欧洲宏观经济下行,美国经济强劲势头亦有放缓,且过往两到三年美股、欧股涨幅已经较大。总之,外围市场风险因素何时爆发,欧洲金融体系是否出现较大波动仍待观察;另一方面,中国宏观经济后续走势尚不明朗。因此,徐成对下半年港股外围市场环境保持谨慎。

  不过,今年1月受A股系统性下跌影响,港股被拖累下行,徐成认为,目前港股整体估值偏低,下行风险不大,若美股、欧股市场发生大幅波动,香港市场可能更加安全,因此对港股下半年表现持谨慎乐观态度。下半年,将重点关注有结构性增长机会的行业,如互联网、教育、大消费以及如黄金一类的避险工具,也关注现金流较好、股息率较高的优质个股。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712/n458862689.shtml report 1493 回顾上半年QDII基金行情,一季度黄金板块独领风骚,而二季度起,QDII基金则呈现多板块全面复苏的局面。其中,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QDII基金多数录得正收益,海通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