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公募业绩排行榜揭晓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超额收益表现优异

来源:中国基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全国高校录取陆续放榜,而基金业的榜单也在陆续公布。近日,海通证券公布的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30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明星产品国富中小盘最近5年和最近2年的超额收益率分别达到77.13%,52.72%,在此次主动股票开放型基金中排名分别位居第2和第5,并

且荣获海通证券五星评级。

  据了解,截至6月30日,国富中小盘还获得晨星五年五星,三年五星评级,长期业绩优异。路遥知马力,这充分展示出国富中小盘在长期市场中获取收益的能力。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国富中小盘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择时能力,在采取均衡行业配置的同时,保持较高的中小盘潜力个股配置比例,在变化万千的A股市场中激流勇进,为投资者不断斩获超额收益。

  同日公布的二季度海通证券基金公司业绩排名显示,国海富兰克林旗下的权益类及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表现优异,均展现出卓越的实力。

  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截止6月30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最近一年的权益类超额收益率达到14.18%,在同类85家公司中,排名第11位,而在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中,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最近5年的超额收益率达到37.83%,在同类57家公司中,排名第6位。

  对于下半年经济要发力的着力点,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首要还是看基建,但流动性的变数在于增量资金。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速触底反弹,成为拉动经济的主要力量,其背后的主要原因是需求释放。下半年房地产面临调整的可能性很大,加之目前实体经济投资回报率低局面难以短时间改善,高收益资产缺乏的局面可能会持续,这直接导致大量资金找不到合适的资产。而相对于股市硬性去杠杆,房地产市场的杠杆相对灵活,引发大量资金流入。

  从战略角度出发,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在当前经济长期L型的走势下,只有改革能调动起市场的风险偏好,接下来需要关注的点在于改革的执行。

  战术上,博弈局面依旧,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表示,投资者应当“收缩与聚焦”,三季度建议关注四类投资机会:1)PE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714/n459198096.shtml report 1711 全国高校录取陆续放榜,而基金业的榜单也在陆续公布。近日,海通证券公布的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30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旗下明星产品国富中小盘最近5年和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