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上周调研35家公司 医药医疗受关注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统计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35家深市上市公司,医药等行业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基金集体关注的目标数量持续减少。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药品零售业的一心堂。7月11日,有88位机构投资者调研了一 心堂,其中包括中欧、银华、银河、易方达、信达澳银、天弘、融通、鹏华、南方等近30家基金公司,同时调研的还有多家券商和私募机构。从调研公告看,一心堂对股东减持的看法、经营状况、当下主要省份的布局情况和三年收入目标、门店数量目标、公司医药电商发展如何开展等是基金调研的重点。

  同时,房地产服务行业的世联行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7月12日,宝盈、财通、光大保德信、国投瑞银、华安、嘉实、金鹰、农银汇理、前海开源、中银、信诚、融通、长盛等基金公司调研了世联行,其中,王亚伟奔私设立的“千合资本”也有研究员参与了此次调研。整体来看,基金关注的重点在于二季度新房代理销售情况、对房地产市场的观点、新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长租公寓业务等情况。

  盛达矿业亚太药业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7月12日,博时、嘉实、中邮创业、中海、国联安、方正富邦、上投摩根、汇丰晋信等公司调研了盛达矿业;亚太药业则在7月13日迎来了交银施罗德、银河、中银、中海、华商、万家、建信、兴业全球等基金公司的调研团队。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了25个,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最高的是医药、基础化工、建筑产品、金属非金属、电子元件等。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医疗板块中,除了一心堂和亚太药业,葵花药业有华安、国泰、中欧等基金公司前来调研,信诚、国联安基金等调研了国际医学,农银汇理、鹏华、中邮等基金调研了亿帆鑫富,永安药业则有华安、博时、华商等基金调研。

  作者:方丽来源中国基金报发布时间:)
fund.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fund/zjcc/201607/t20160718_1520862.htm report 2112 统计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35家深市上市公司,医药等行业受到基金密切关注。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基金集体关注的目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