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景顺长城基金经理刘晓明:关注市场情绪 精选个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朱文彬 安仲文)据晨星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景顺长城成长之星最近三个月的回报率高达15.75%,在市场同类可比的611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名列前十,而同期沪深300指数增长率则为-0.53%。 对于当前的市场行情,景顺长城成长之星基金经理刘晓明表示,对大盘短期走势持谨慎态度,对通胀也难言乐观。目前沪指回到3000点左右,根据公开信息,公募基金的整体仓位普遍保持在比较高的状态。短期来看,周期类的主战场仍在于供给侧改革和涨价的逻辑,而成长性行业则关注最新的技术动态。

  针对景顺长城成长之星后续的投资操作,刘晓明说,鉴于近期市场景气度有所回升,一些中长期看好的领域和个股股价已有所兑现,因此将视股价兑现情况进行一定程度的调仓,对于基本面不错的个股将继续持有。如遇大盘调整,则会积极配置前期看好的且估值到达合理区间的标的。对于后市,她表示将关注市场情绪,选取成长性好、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关注定制家居、电子、新能源汽车等细分领域的高成长龙头,同时也看好景气度持续提升的白酒和农业等行业。

  作者:朱文彬 安仲文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7/3846442.htm report 58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朱文彬安仲文)据晨星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景顺长城成长之星最近三个月的回报率高达15.75%,在市场同类可比的611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名列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