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翻身行情确立 北信瑞丰平安中国近1月涨幅超15%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股市“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谚语很可能在7月得到应验。进入7月,股市一改前期震荡不前走势,沪指连续上攻,轻松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并不断创出近期新高,A股“七翻身”行情逐渐确立。受益股市的不断上涨,前期备受冷落的权益类基金再次获得市场关注。其中,北信瑞丰平

安中国基金由于投资标的符合当前市场热点,近一个月的涨幅更是超过15%。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成立于2015年5月5日的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最近一个月净值增长率为15.03%,远超同期沪指8.03%的涨幅。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成立至今,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60%,而同期沪深300下跌了31.43%,超越指数涨幅高达37.03%。

  实际上,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近期的上涨不仅受益于大盘的持续飘红,更是得益于其灵活的资产配置能力和精准的选股策略。据悉,作为一只标准的灵活配置型基金,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这就意味着,该基金能够通过有效控制股票仓位来捕捉市场的投资机会。根据WIND数据显示,上半年上证综合指数仅有3月和6月实现上涨,涨幅分别为11.75%和0.45%;而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通过灵活的仓位控制,这两个月的涨幅分别高达22.72%和6.99%。

  除了精准捕捉市场反弹行情,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的主要投资标的也迎来了风口期。据悉,该基金的投资标的主要是有关国防安全、社会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的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电子、通信和军工等行业。而随着南海仲裁、美韩“萨德”反导系统等多个国际热点事件叠加,信息安全、国防安全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板块已经开始“起风”。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中证国防安全指数在短短九个交易日里,上涨了5.59%。此外,该指数6月上涨8.43%,均远超同期沪指涨幅。

  军工、国防行情或将成为下半年主线。安信证券分析师胡又文在近期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南海仲裁案之后,南海局势将更加复杂与严峻,或呈现长期斗争格局。未来战争将是信息发挥主导作用的战争,信息化技术及武器装备重要性大大提升。军工信息化建设,将是“十三五”我国国防投入的重要方向。海通证券分析师徐志国同样指出,军工行情还没有走完,这波行情很可能是全年军工最大的一波行情,是个中级别轮动行情,投资建议配置行业龙头或者滞涨潜力股。

  针对市场下半年的走势,北信瑞丰平安中国基金经理高峰对记者表示,从短期看,市场主要还是逼空行情,等待原来仓位较轻的投资者逐步加仓后,上涨动力将逐步减弱,市场会进入新一轮调整,但充分调整后仍会再次上涨,全年看指数仍有15%到20%的上涨空间。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19/n459936147.shtml report 2320 股市“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谚语很可能在7月得到应验。进入7月,股市一改前期震荡不前走势,沪指连续上攻,轻松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并不断创出近期新高,A股“七翻身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