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兴全五基金获五星评级 业绩是基金公司最好名片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丁宁)最新一期天相投顾基金绩效评级报告出炉,共有51只运作开放式混合基金获得天相投顾三年期五星评级,而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全基金)旗下就有五只开放式混合基金同时获得五星评级,成为获得五星评级基金数量最多的基金管理公司。

  天相投顾基金绩效评级报告显示,兴全合润、兴全商业模式、兴全趋势投资、兴全有机增长兴全轻资产均被赋予五星评级。Wind数据显示,兴全轻资产以185.42%的净值增长率傲视群雄,年化收益率达到35.90%;兴全基金旗下唯一的一只分级基金兴全合润近三年也实现了净值171.88%的增长率,年化收益率18.57%;兴全商业模式近三年的净值增长率达到156.21%,年化收益率更是高达27.68%;兴全有机增长则同样在三年间实现净值127.42%的增长,年化收益率为15.32%;兴全趋势投资三年净值增长率为97.35%,年化收益率为25.71%。而同期上证指数只是从2044.92点上涨至3043.56点,涨幅只有48.84%。

  实际上,兴全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工匠”精神,精耕细作,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兴业全球在产品方面 “重质轻量”,保持独树一帜。既不追求大量发行新基金,也不急于上马新业务,清晰自己的能力边界,谨慎评估、稳后求胜,以专业素养维护持有人利益。

  截至目前兴全基金旗下共计17只基金,而其中共计8只基金被纳入此次天相投顾开放混合基金评级,五只获得五星评级,占比达到62.5%,一举成为所有基金管理公司中五星基金最多的公司。

  衡量一家基金公司的关键在于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兴业全球极其重视建设投研团队、聚焦核心竞争力、把握主动管理之道,投资表现堪称出色。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在过往十年间,兴全基金的股票投资收益率为849.14%(该数据截至今年6月30日),位居所有基金管理公司第一的位置,而债券投资方面,兴全基金同样表现抢眼,截至今年上半年,兴全基金过去三年债券平均投资收益率为53.53%,同样排名业内第一。

  天相投顾基金绩效评级系统完全基于对基金历史投资数据的数量分析,重点在于评估基金管理人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能力,不仅考察基金过往业绩反映的已实现的投资价值,还进一步考察了基金在过往投资决策中体现出的投资管理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三年期五星评级是市场公认的重要基金筛选参考指标,投资者选择此类基金,正是因为其穿越牛熊拥有稳健的赚钱能力。尤其是近年来市场的巨幅波动将基金风控及投研实力体现得淋漓尽致,运筹帷幄者方能脱颖而出。在当前震荡行情中,投资者在进行资产配置时,不妨选择机构评级较高的“星级”基金进行配置。

  作者:丁宁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7/3847652.htm report 159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丁宁)最新一期天相投顾基金绩效评级报告出炉,共有51只运作开放式混合基金获得天相投顾三年期五星评级,而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全基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