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半年业绩出色 天弘基金旗下永定价值成长选股能力凸出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天弘基金旗下的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的业绩表现可谓一路领先,随着二季报披露,该基金的“制胜秘笈”也终于可以一探究竟。银河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天弘永定价值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12.05%,在37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3。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基金经理肖志刚认为,接下来重点回避过去两年发生过重组、并购、定增等行为的股票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二季度内净值增长3.66%,比同期业绩比较基准高出5.08%的百分点。作为天弘基金旗下的绩优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业绩表现出色也体现了其为投资者获取超额收益的能力,二季度共实现利润727万元,环比增长一倍多,盈利能力更加凸显。

  从资产配置来看,天弘基金旗下的永定价值成长二季度仓位变动幅度不大,表明在震荡行情的背景下,收益主要来自于精选个股。二季报显示,该基金在二季度保持了核心的消费股配置仓位,继续重仓白酒、养殖等高景气行业,获得了正收益。期间为了规避市场的下跌,阶段性配置了银行股,获得了绝对收益,实现配置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弘基金近期披露的二季度报告中,天弘永定价值成长的重仓股中首次大比例配置了汽车行业,可见,该基金对新能源及高端制造业非常看好。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基金经理肖志刚认为,根据对上市公司收入增速的中位数统计,显示出包含价格因素的名义经济增速已于2015年四季度见底,这对上市公司利润增速的回升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因此,在行业配置方面,未来将提高对早周期行业的股票配置,如乘用车。展望后市,肖志刚认为,市场估值的下跌主要体现在个股上,过去两年发生过重组、并购、定增等行为的股票,可能是估值下跌的重点,这也是接下来要重点回避的股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21/n460287589.shtml report 982 今年以来,天弘基金旗下的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的业绩表现可谓一路领先,随着二季报披露,该基金的“制胜秘笈”也终于可以一探究竟。银河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天弘永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