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融通基金:重视市场轮动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朱文彬 安仲文)过去一周,上证指数缩量调整,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烈。虽然创业板表现强势,但最终量能不足,无果而终。大盘3000点的争夺战愈演愈烈,多空分歧加大。

  海通证券认为,上涨窗口仍开着。理由是,本轮行情上涨源于国内外政策再次步 入阶段性偏松期、国企改革推进。债市不断上涨、创年内新高,说明偏松的政策逻辑未被破坏,股市上涨窗口仍开着。

  而长江证券则认为,央行降准门槛高于市场预期,宽松预期迟迟未兑现,美国经济领先指标走强,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上升,本周或发出偏鹰信号。股票供给有所上升,赚钱效应逐渐下降,股票需求减弱。市场将结束横盘震荡,开始调整,调整幅度是否超预期不可测,小心为上。

  融通基金则认为,上周边际信息有限,消息面缺乏强力的刺激信号,对后市相对中性偏谨慎,结构上重视轮动机会。

  融通基金指出,本周,我们需要继续观察欧洲和美联储的进一步表态,以探明货币政策的方向。目前来看,我国央行较难率先释放明确的宽松信号。而关于房产税和个税抵扣房贷的组合政策,似乎对长期下行的房地产市场隔靴搔痒。

  融通基金表示,对后市维持中性偏谨慎的观点,在大逻辑并不支持的前提下,市场上行空间有限。

  融通基金建议,后市可以留意包括中报稳定的白马股,如地产后周期(家电、家具)、景气度高的细分板块(乳制品、白酒等);反弹后期重视轮动的机会,包括汽车整车、地产、银行等大蓝筹。

  作者:朱文彬 安仲文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7/3854368.htm report 155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朱文彬安仲文)过去一周,上证指数缩量调整,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烈。虽然创业板表现强势,但最终量能不足,无果而终。大盘3000点的争夺战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