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大盘展开震荡 6亿巨资抄底南方中证500ETF基金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27日,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大盘盘中快速跳水之后展开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近2%,深成指下跌4.11%,创业板暴跌5.45%。在股指大跌的同时,两市成交量却显著放大。其中,以南方中证500ETF基金为代表的中小盘标的基金交投活跃。

  Wind数据统计,7月27日,南方中证500ETF(510500)全天成交量近1.58亿份,成交总额突破10亿元大关,达10.35亿元,创下今年以来单日成交金额新高,在当日全市场A股ETF成交金额排名中高踞第二。其中净申购份额达9000万份,申购规模约为6亿元。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此大的申购量,背后显然有机构投资者在涌入。市场大跌,机构投资者却在积极加仓,可能是看好后市表现,觉得市场已经跌出机会,在抢筹底部筹码。

  该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跨市场中小盘指数,中证500指数不仅是交易所的核心指数,也是股指期货市场上仅有的中小盘标的,其覆盖沪深两市500家中小盘蓝筹公司,行业覆盖面广,且行业的分布较均匀,其中多为蓝筹成长股和细分行业的龙头股。当市场处于反弹行情时,中证500指数这样的高成长指数往往会表现出领跑市场的特征。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28/n461443789.shtml report 911 7月27日,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大盘盘中快速跳水之后展开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近2%,深成指下跌4.11%,创业板暴跌5.45%。在股指大跌的同时,两市成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