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坚持绝对收益理念 鹏华兴系列成立以来业绩稳健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27日午盘跳水,截至当日收盘,沪指跌1.91%,深成指跌4.11%,创业板跌5.45%。当日,偏股基金净值回撤较大,而一些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打新基金)表现稳定。Wind数据显示,近两周新股发行家数和募集资金逐渐回升,市场打新热情延续。国元证券报告指出,基金打新收益

率由中签率、新股持有期回报率和新股发行频率共同决定。目前阶段的打新收益仍可视为一种无风险收益,因而相关打新基金仍值得风险偏好低的投资者关注。

  记者注意到,鹏华旗下的“弘”系列和“兴”系列灵活配置类基金收益稳健,据了解,这类灵活配置型基金多由鹏华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管理,“绝对收益”投资理念或为“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带来新的操作模式。

  鹏华“兴”系列基金经理李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解读“绝对收益理念”——“是要求采取以周期内正收益为基础,在控制最大回撤风险的前提下,争取最大回报的投资策略。具体而言,一般会采取一些方法来实现上述目标,包括根据安全垫高低,来控制风险类头寸的仓位水平;重视风险类头寸加减仓时点,并通过小波段累计收益获利等。”

  鹏华兴盛定期开放型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君表示,在当前市场中,投资者需要收益较为稳定的一类投资产品,该类产品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争取最大的投资回报,在尽可能降低净值波动对持有人心理冲击的基础上有效拓展财富增值空间,提升投资的整体效用。

  记者了解到,鹏华基金2015年推出了“弘”系列开放式基金,取得了较好的投资业绩。今年以来,债券收益率持续处在较低水平,牺牲一定的流动性并采用杠杆,将能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对应这一思路,在“弘”系列的基础上,鹏华基金推出了“兴”系列定期开放型产品,较之前的“弘”系列最大的区别在于产品是定期开放的,通过在封闭期内提升债券投资的杠杆比例,增厚债券的投资收益,适合风险偏好较低,想要获取稳定收益,并愿意舍弃一定资金流动性的投资者。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29/n461622236.shtml report 1811 7月27日午盘跳水,截至当日收盘,沪指跌1.91%,深成指跌4.11%,创业板跌5.45%。当日,偏股基金净值回撤较大,而一些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打新基金)表现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