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浦银安盛推出现金宝转换优惠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张馨)随着公募基金业发展的日益成熟,各大基金公司在做好产品管理“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开始推出各种优惠购基活动回馈投资者。记者日前获悉,浦银安盛基金于7月28日至9月28日推出现金宝转换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只需存入浦 银安盛现金宝(即浦银安盛日日盈A类)并通过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包括网上交易、“浦银安盛微理财”微信服务号)进行指定基金转换业务,可享申购费率1折。本次活动适用转入的基金包括浦银新兴、浦银生活、浦银盛世A、浦银消费A等多只明星产品在内的10只基金。

  在进行基金投资的过程中,基金费率也是精打细算的投资者关注的要素之一。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主动管理的偏股型产品申购费率在1.5%左右,换言之,申购20万元产品需要支出约3000元的费用。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能够享受到基金申购优惠,就可以大大降低交易成本,以浦银现金宝转换浦银新兴为例,假设某投资者欲申购20万元浦银新兴,直接申购需要支付约2956元申购费(申购费率1.5%)。在活动期间,如果通过浦银安盛现金宝转入浦银新兴,享受1折费率优惠,转换费仅需300元左右,比直接申购节省约2656元,可谓是不小的优惠。

  基金费率优惠固然可以节约交易成本,但更为关键的还是要选择投资实力出众的管理公司以及业绩过硬的基金产品。浦银安盛在业内享有“权益投资专家”的美誉,海通证券发布的二季度基金公司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浦银安盛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五年和最近三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03.96%和130.51%,排名分别高居同业可比公司的第一位和第二位。浦银安盛本次推出的基金转换优惠活动,囊括了公司旗下多只业绩出众的权益类基金。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6日,浦银盛世A今年以来逆势获得6.96%的正收益,其最近一年回报率达到17.64%,在536只同类可比产品中高居第17名。此外,浦银新兴、浦银生活分别荣获银河证券、海通证券五星评级。最近两年收益率分别高达113.71%、105.31%,最近三年收益率分别为115.13%、106.46%,排名高居同类产品前列。

  作者:张馨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7/3858548.htm report 174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张馨)随着公募基金业发展的日益成熟,各大基金公司在做好产品管理“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开始推出各种优惠购基活动回馈投资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