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财通基金投资部副总监金梓才:穿越政策及行业景气度寻找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诚文)“财通基金-远见未来战略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日前在上海陆家嘴隆重举行。财通基金投资部副总监金梓才表示,投资自上而下分为大势研判、行业比较及精选个股三大维度,每个维度关注的因素各不相同。具体而言,大势研判主要包括经济 、政策、流动性、盈利、风险偏好、市场风格几个方面;行业比较涉及经济背景、行业周期、行业增长、行业政策、竞争格局及供需关系等因素;而在选择公司上,要重点关注产品、公司治理、竞争优势、议价能力、股价诉求、成长空间。金梓才表示:“今年我们看到波动性很大,市场的存量博弈的特征也非常明显。不过指数可能没有太多的下跌空间,2016年指数上看是小年,具体投资可以淡化一些指数,把握未来经济特征,从政策以及景气行业中寻找投资机会。”

  行业配置上,金梓才分析道,“具体来看,我们认为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相关产业仍然会是下半年增长最快的行业;第二就是立足人口结构转变以及消费特征改变,消费新时代即将来临,可重点关注零食电商;第三是国家信息安全方面,政府扶持将带来半导体、存储等行业大发展;第四则是在细分领域寻找高景气度的行业,比如OLED、小间距LED、轨道交通等。”

  作者:诚文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8/3863764.htm report 120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诚文)“财通基金-远见未来战略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日前在上海陆家嘴隆重举行。财通基金投资部副总监金梓才表示,投资自上而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