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近三年净值增长率86.57% 长盛基金高居同业前五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市场震荡渐成新常态,也为投资者甄选“真英雄”提供了试金石。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最新发布的《海通证券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31日,长盛基金公司摘得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能力五星评价,全市场仅有8家公司获此殊荣,其旗下参与统计的18只

偏股型基金近三年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86.57%,在同期可比的基金公司中高居第五名。

  具体看来,在平衡混合型基金评比中,全市场仅有三只基金获最高五星评级,长盛基金旗下首只开放式基金——长盛成长价值(080001,基金吧)位列其中,近三年净值增长率达93.02%,高居同类第二名;在强股混合型基金评比中,长盛电子信息长盛量化红利齐获五星评级,近三年净值增长率均翻倍,分别达155.13%和129.12%。

  海通证券这一系列评级已成为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考量基金公司投研能力、基金产品回报能力的重要参照。据海通证券统计,截至今年二季末,长盛基金在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中,最近三年净值增长率高达113.55%,在同期可比的69家基金公司中高居第5名;在权益类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上,长盛基金近三年也以66.77%的超额收益率跻身行业前十(9/69)。

  展望后市,长盛量化红利基金在二季报中表示,仍将维持谨慎的观点,但是会积极参与市场中出现的结构性机会。一方面,英国退欧的长期风险还在酝酿,美联储加息仍然悬而未决,外围环境处于高度的不确定之中。国内宏观经济将会继续维持“L”型,关于稳增长和调结构的政策摇摆将会影响投资者的长期风险偏好提升。人民币汇率和资产价格之间的平衡关系也将对管理层的调控能力形成巨大的挑战。但从积极的视角来看,长盛量化红利基金经理王超表示,前几年的新兴产业开始逐步产生真实业绩,这些得到证实的概念将会获得资金的持续买入。

fund.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808/n463069825.shtml report 1655 市场震荡渐成新常态,也为投资者甄选“真英雄”提供了试金石。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最新发布的《海通证券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