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监管从严 汇金行投资基金通过中基协审核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5月1日、8月1日的两次大清洗,让私募行业获得了更好的生态环境。截至8月8日下午18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中基协”)最新公示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共有16562家,相比7月31日的24742家减少8188家,整整减少了1/3,这其中就包括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加上5月1日第一阶段注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自今年2月私募新政实施以来,累计已有超过万家私募基金管理人被注销。

  “汇金行的基金产品和法律意见书备案均一次性通过中基协审核,监管越严格,投资者权益保护得越好,行业就会越阳光,正规公司也就能发展更好。”北京汇金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汇金行)执行董事敬川玲子如是说。

  敬川玲子表示:“今年2月以来的私募新政,让整个私募行业经历了优胜劣汰的筛选,过去的两次大清洗已经将许多不具备私募基金展业条件和没有开展私募基金业务意愿的管理人的备案注销了。”

  她同时说:“汇金行争做最负责任的私募基金,我们拥有专业的基金管理团队、律所,我们将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释放出最大的能量。截止目前,已列入失联机构名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多达4000余家,他们的背后则是许许多多无法拿回投资收益甚至本金的投资者,当然还有机构已陷入兑付危机但没有曝光,这些机构的管理者在我看来十分缺乏责任感和道德感。一个人能承担多大的责任,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这样的信心:人所能负的责任,我必能负;人所不能负的责任,我亦能负。只有如此做才能让整个行业发展得更好。在此,汇金行承诺:我们争做最负责任的私募基金!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811/n463658922.shtml report 742 5月1日、8月1日的两次大清洗,让私募行业获得了更好的生态环境。截至8月8日下午18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中基协”)最新公示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共有16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