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邮创业基金遇多事之秋 产品亏损历建超被罚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首家挂牌新三板公募基金公司中邮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眼下正值多事之秋。今年以来旗下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所管产品业绩掉队,最新披露的半年报数据显示,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利润亏损高达14.49亿元。近日,该公司又因中邮原基金经理历建超“老鼠仓”被罚一事负面缠身。

  昨日,中邮基金发布旗下基金2016年半年度报告,媒体记者注意到,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上半年利润亏损高达14.49亿元,成为中邮基金旗下第二大亏损基金。回望2013年,任泽松还凭借管理中邮战略新兴产业的业绩一举拿下2013年新科股基冠军,公司资产管理规模也随之水涨船高。而今年任泽松管理的基金却严重掉队,旗下7只基金中,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中邮核心竞争灵活配置混合3只基金,今年以来区间回报分别是-18.34%、-14.35%、-16.34%,均跑输同类平均。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证监会对2014年历建超“老鼠仓”案也进行处罚,其“老鼠仓”操作细节一并遭到曝光。

fund.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827/n466271496.shtml report 675 首家挂牌新三板公募基金公司中邮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眼下正值多事之秋。今年以来旗下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所管产品业绩掉队,最新披露的半年报数据显示,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战略新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