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最赚钱偏股基金榜出炉 长盛基金两产品位居前十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赚钱偏股基金榜出炉 长盛基金两产品位居前十
  公募基金2016年半年报显示,受上半年股指大幅震荡影响,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中,有74只股票型赚钱、602只混合型基金赚钱。而偏股型基金上半年利润超亿元的仅有4只,且均为混合型基金,其中长盛新兴成长上半年利润为1.58亿元,高居行业第2位;长盛互联网+上半年利润为0.77亿元,位居第10位。上半年沪指下跌17.22%,长盛新兴成长和长盛互联网+净值涨幅分别达20.1%和17.1%,收益排名分别位居同类产品第三名和第四名,上述两只基金均由赵楠担任基金经理。展望后市, 赵楠在半年报中表示,目前股票市场仍处于底部区域,指数继续下行的概率不大,今年大概率是震荡市。赵楠表示有三条线值得关注:一是盈利持续上升、业绩超预期的行业,比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二是超跌反弹的机会,比如行业指数跌幅比较靠前的传媒、计算机、医药等行业个股;三是要把握新技术方向、新主题性投资机会,但短期来看这类投资主线更多是交易性机会。

  金放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831/81430.shtml report 509 公募基金2016年半年报显示,受上半年股指大幅震荡影响,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中,有74只股票型赚钱、602只混合型基金赚钱。而偏股型基金上半年利润超亿元的仅有4只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