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欧基金:上证综指整体向下空间有限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欧基金
  • 手机看新闻

  受到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与朝鲜核试验的影响,今日亚太股市全线重挫。沪指也在外围市场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各大板块皆墨,题材股、权重股齐低迷,盘中更是跌破3000点大关。截至收盘,沪指报3021.98点,跌幅1.85%;深成指报10461.58点,跌幅2.8%;创业板指报2145.56点,跌幅2.61%。

  从消息面上看,周末证监会的三大举措助澜回调。其一、证监会推出“穷困地区IPO绿色通道”;其二、刘士余强调严监管“五个坚持”;其三、“重组办法”出台,“炒壳”降温。

  综合各方面因素,中欧基金认为国庆之后市场或将受到美元加息和美国大选等一系列不确定事件影响,加之指数前期盘整时间较长,任何不利因素都可能导致市场改变方向。此外,临近中秋和国庆长假,市场出现较浓的避险情绪也在情理之中。

  中欧基金表示,A股市场运行的本质很难改变,低估值蓝筹和高估值成长之间的估值差需要时间来消化,因此上证综指整体向下空间有限。国庆前,预计市场交投可能会持续低迷,长线资金可以考虑逢低入场。在基金配置中,可以考虑保持一定的价值蓝筹仓位,权益类投资仓位可以考虑控制在5-6成左右。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912/n468262482.shtml report 792 受到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与朝鲜核试验的影响,今日亚太股市全线重挫。沪指也在外围市场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各大板块皆墨,题材股、权重股齐低迷,盘中更是跌破3000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