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投摩根基金:亚洲债券前景稳定 新兴市场股票市场有表现空间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上投摩根基金
  • 手机看新闻

  【上投摩根市场热点快评】

  美联储九月FOMC会议结果如市场预期,维持0.25%-0.5%的利率水平不变,并调降今年经济成长预估值与明年的利率预估水平。美联储主席耶伦于会后记者会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仍稳健复苏,未来将维持渐进式升息步伐。耶伦重申后续将持续密切观察经济数据与国际金融环境发展,在一定条件下今年底前将升息一次。消息一出,美元走贬,股债市连袂上涨,国际油价亦同步走扬。

  本次主席耶伦虽暗示年底前将升息,言论稍偏鹰派,但同时调降经济通膨与利率水平预估等数据,释放出温和的政策讯息。上投摩根认为未来美联储仍将维持渐进式升息步伐,升息幅度有限,全球宽松货币环境将延续,有利金融市场投资表现。

  【投资启示】

  1. 亚洲债券前景稳定:美联储将采取渐进式的升息步伐,欧日央行维持宽松政策,预期未来低利率环境将延续。在此环境下,亚洲债券市场对于渴望收益的投资者来说依然存在一定配置型的需求,即使今年有一次加息,未来资金或将持续涌入亚洲债市,后市表现稳定。

  2. 新兴市场复苏:预期未来美元涨势有限,将缓解新兴市场压力。此外,亚洲地区经济基本面稳健,国际资金大幅流入,同时目前亚太(除日本)的市净率处于历史低位,预期新兴市场股票市场将有进一步表现空间。

  【后市展望】

  美联储下一次会议将于11月1日至11月2日举行,是美国总统大选的前一周。上投摩根认为,根据最新联邦基准利率期货价格,市场预期11月份美联储升息机率仍低,预计可能要到12月会期才有进一步升息的可能。然而考虑全球政经仍充满不确定性,适度投资于稳健资产作为核心配置,依然是有效分散风险的良好策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922/n468965666.shtml report 928 【上投摩根市场热点快评】美联储九月FOMC会议结果如市场预期,维持0.25%-0.5%的利率水平不变,并调降今年经济成长预估值与明年的利率预估水平。美联储主席耶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