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方正富邦基金整体投资回报率排名行业第二

来源:号外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三季度公募基金暖风袭来,中国基金总指数上涨1.67%,各类基金平均收益率均成功收正,表现较二季度有明显提升。但无法避免的是,同类型基金业绩表现分化依然明显。

  以主动管理的普通股票型基金为例,WIND数据显示,可比该类型基金中,三季度收益率表现最好与最差的两只基金,业绩首尾相差超过25个百分点。换句话说,在目前市场上超过3000只的各类型基金中,挑选出表现优异且稳健的投资品种并非易事。而在选择产品前,先通过旗下产品的整体投资实力,选择靠谱的基金公司,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择基路径。

  据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南京大学中国机构投资者研究中心日前推出2016年三季度内地基金管理公司整体投资回报评级(TIP Rating),所谓TIP Rating,着重考虑基金公司的整体投资管理能力,而并不仅着眼于单只基金产品的业绩。

  在该评级榜单中,方正富邦基金在行业可比96家基金公司中,跻身前十强,排名第八。需要指出的是,其中,在旗下纳入统计的基金数量超过10只(包括10只在内,此处分级份额分开计算)的基金公司中,方正富邦基金跻身三甲行列,排名第二。旗下基金中,有4只产品在考察期间收益率超过10%。

  据了解,方正富邦基金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首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陆台合资基金管理公司,股东分别为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6.7%),富邦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33.3%)。截至2016年6月底,公司公募产品为7只,资管规模近200亿元。

  WIND数据显示,旗下基金产品中截至9月30日,今年以来,方正富邦金小宝、方正富邦货币A、方正富邦货币B等产品,年内收益率排名明显明显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分别跻身同期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3%、前9%、前2%。

  同时,方正富邦基金凭借稳健的投资理念和发展方向,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15年度最佳成长基金公司”奖项。

fund.sohu.com true 号外财经网 https://fund.sohu.com/20161012/n470170053.shtml report 1013 三季度公募基金暖风袭来,中国基金总指数上涨1.67%,各类基金平均收益率均成功收正,表现较二季度有明显提升。但无法避免的是,同类型基金业绩表现分化依然明显。以主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