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重仓股复牌上行 大成景利涨8.40%(排行榜)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2日,上证综指下跌0.22%,报3058.50;中小板指数上涨0.01%,报6947.61;创业板指数下跌0.05%,报2209.69。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07%。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11%,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12%,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06%。

 

  开放式偏股型基金整体赚钱效应下降,不过受益于重仓股沃森生物复牌后的逆市上涨,大成景利上涨达8.40%,单日表现明显好于节后其它偏股型基金。同时开放式基金前十中涨幅达3.65%的大成强化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同样受益于沃森生物的上涨。从指数型基金方面来看,净值涨幅普遍在0.5个百分点以内,反映了市场热点的缺乏。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股指短期涨幅较大,而进一步上攻动力不足,沪指亦运行到上方下行趋势线附近,叠加人民币短期贬值幅度较大和外围市场走坏,资金入场意愿严重不足,最终股指走弱。短期来看,考虑人民币汇率、外围市场走坏以及上方趋势线压制等多重因素,股指或步入休整,不过节后外围市场对A股影响同先前相比明显减小,股指向下大概率也有限,而这种休整仍是为了积蓄动能,以便向上突破。因此,投资者仍可以继续逢低布局偏股型基金。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013/n470139900.shtml report 1228 2016年10月12日,上证综指下跌0.22%,报3058.50;中小板指数上涨0.01%,报6947.61;创业板指数下跌0.05%,报2209.69。基金市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