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对冲基金发行:北美创新高 亚洲陷入停滞

来源:中国基金报
  • 手机看新闻

  研究公司Preqin数据显示,三季度全球共计有118只产品成立,其中北美的对冲基金数量创下了一年来新高,亚洲的对冲基金发行量却陷入停滞。

  数据显示,三季度发行的118只产品中,北美的对冲基金数量占到了76%,创下了12个月以来的新高;欧洲对冲基金占到了20%,较今年二季度的28%有所下滑;亚太地区的发行数量仅占3%,而去年同期的这一比率还高达12%。从基金的投资区域来看,投资亚太地区的对冲基金占比从二季度的9%下降到三季度的1%。

  相比较,更受投资者青睐的是全球范围内投资的产品,占到了新发产品的69%,较二季度上升58%。

  分策略来看,在发起成立的新对冲基金数量中,股票策略在三季度下滑到38%,事件驱动策略则从二季度的12%上升到21%。分产品类型来看,单基金经理对冲基金占到了新发基金的86%,UCITS和对冲基金中的基金(FOHF)分别占到了7%和3%。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61024/n471103745.shtml report 527 研究公司Preqin数据显示,三季度全球共计有118只产品成立,其中北美的对冲基金数量创下了一年来新高,亚洲的对冲基金发行量却陷入停滞。数据显示,三季度发行的1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