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融圈正与娱乐圈纠缠不清!信诚基金忙撇清八卦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券商中国
  • 手机看新闻
说券商圈终于也和娱乐圈纠缠不清了!

  说券商圈终于也和娱乐圈纠缠不清了!

  说张雨绮大婚了,老公曾经是券商圈里的,也曾经是基金圈里的,但新闻OUT了,眼下刷屏的,是被卷入的申银万国和信诚基金,都澄清了:我们没有这位“前”人士。

  今日,明星张雨绮工作室正式公布张雨绮的婚讯。劲爆的婚讯公示,事出有因:风行工作室今早曝光了一个张雨绮和丈夫在上海生活状态的视频,张雨绮工作室为避免更多不真实消息的传播,以及有可能出现的不真实爆料,于是决定主动公开真实情况。

张雨绮工作室透露,张雨绮与爱人已经结婚,并对外界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

  张雨绮工作室透露,张雨绮与爱人已经结婚,并对外界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

  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谁知今日这明星的一封坦诚公开“信息披露”后,却让不少金融机构因张雨绮的婚讯而躺枪。

  金融圈的“壕中壕”?

  今日,张雨绮工作室发微博声明透露,张雨绮已与先生领证,并称二人相识10天相恋,70天后便结婚。

  网友纷纷感叹女神的决断力并大方咽下狗粮送上祝福~

  随后,新浪娱乐独家调查后报道,该男士为上海金融界人士,拥有多家公司,是个名副其实的“壕中壕”。这一下子让众多看官哗然:原来是金融圈的土豪啊!

金融圈正与娱乐圈纠缠不清!申万宏源、信诚基金忙撇清娱乐八卦

  新浪娱乐更细节的信息是,张雨绮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是复旦大学博士、CFA,有着多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2002年7月起,先后在申银万国证券投资总部担任投资经理、投资策划部负责人,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目前坐拥多家公司。据网络企业资料显示,张雨绮丈夫现在既是上海新普投资公司、上海平海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参股监事,亦是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笕尚服饰有限公司、上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法人,财力雄厚。

  不禁赞叹,新浪娱乐狗仔队精神不错哇!这把张雨绮此任丈夫的底线挖了个透底!

  说起男方财大气粗,张雨绮与现任丈夫相识于男方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即今年7月2日她参与的“重庆南坪万达店开业盛典”。张雨绮在当天还发过相关微博,认识时,双方均是单身,男方也没有过婚史。

  张雨绮老公并非金融人士

  一位女明星榜上金融多金男,最终走向了婚姻,似乎也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大结局!

  不过,随后画风陡转!张雨绮老公并非金融人士!

  新浪娱乐爆料该男士上述的个人简历后,包括申万宏源证券、信诚基金等被圈在张雨绮丈夫简历当中的金融机构,纷纷出来表示抗议。

  原因很简单:我们这些无辜的金融机构都躺枪了!

申万宏源证券表态明确,“经我司人力资源和投资部门核实,查无此人!”
申万宏源证券表态明确,“经我司人力资源和投资部门核实,查无此人!”

  难不成是个大乌龙!

  后了解到,张雨绮老公其实并非金融界人士,申万、交银、信诚基金、基金业协会均表示查无此人。

  而事实上,公开资料符合上述条件的基金经理,名叫管华雨。经查阅公开资料,一位与袁巴元名字相同、年龄相近的人士浮出水面,该符合搜索条件的男士,目前就职于上海华锐时装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该公司为一家新三板公司。

似乎这个还算靠谱些!不知上海华锐时装有限公司明天会否也跳出来澄清一下!?

  似乎这个还算靠谱些!不知上海华锐时装有限公司明天会否也跳出来澄清一下!?

  甄选优质的金融产品、评测热门金融产品;科普金融投资知识;提供赚钱方法和途径。让你赚钱更轻松!

  查看更多理财干货,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融工厂精选”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028/n471603697.shtml report 3144 说券商圈终于也和娱乐圈纠缠不清了!说张雨绮大婚了,老公曾经是券商圈里的,也曾经是基金圈里的,但新闻OUT了,眼下刷屏的,是被卷入的申银万国和信诚基金,都澄清了: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