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建信大安全基金三季度大涨8.3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伴随着神舟11号成功“上天”,以及航天重大工程的全面铺开,国家安全、军工等主题基金迎来一波长期利好。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建信大安全基金借“利”国家战略,精选大安全主题相关的优质个股,三季度实现收益率8.30%。

  2016年恰逢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今年我国航天发射首次突破20次。业内专家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航天年均发射数量将达30次,航天工业未来市场规模有望达到8000亿元以上。

  航天装备水平,既反映一个国家的航天科技(000901)实力,同时也是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近期神舟11号的成功发射将我国航天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券商认为,一方面,受益于“十三五”载人航天工程(603698)持续投入,航天科技、电子科技等军工集团相关业务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另一方面,“十三五”期间,我国航天产业预计仍将保持百亿量级高投入,特别是在政策、资本和技术的推动下,航空航天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受政策利好影响,国家安全板块受到资本的青睐,近年来国家安全相关行业指数历史表现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19日,网络安全指数、卫星导航指数、中证军工指数近3年涨幅分别为360.40%、224.59%、99.37%。在政策支持、行业发展的双重优势下,建信大安全基金积极把握大安全战略中的投资机会,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19日,建信大安全近一年总回报14.37%,排名同类普通股票型基金前1/8。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028/n471605095.shtml report 825 伴随着神舟11号成功“上天”,以及航天重大工程的全面铺开,国家安全、军工等主题基金迎来一波长期利好。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建信大安全基金借“利”国家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