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公募基金+资产管理驱动 民生加银基金业绩优异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过去几年,民生加银基金在多元化资产管理的道路上连创佳绩,电商、专户等业务齐头并进,“公募基金+资产管理”的双轮驱动模式获得业界高度评价。民生加银在投研方面开展的两大制度革新——“事业部制度”和“虚拟持基制”,充分调动了基金经理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其管理基金业绩的长期稳定优异,目前已初见成效。以实行事业部制的基金经理孙伟为例,银河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其管理的民生加银策略混合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134.34%,排名3/73;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28.54%,排名12/240。在研究团队管理上,公司开展了“4+1”的新型投研模式,即每个研究员可推荐4个自己所覆盖行业的个股,以及1个别人覆盖行业的个股,充分提高了投研结合和互动的效果,践行了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资料显示,自该投研机制建立以来,研究部“4+1”组合整体和绝大部分个股基本都能实现正收益。今年以来,截至9月30日,几乎所有研究员的“4+1”组合都取得正收益。

  金放

fund.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fund.sohu.com/20161031/n471819032.shtml report 482 过去几年,民生加银基金在多元化资产管理的道路上连创佳绩,电商、专户等业务齐头并进,“公募基金+资产管理”的双轮驱动模式获得业界高度评价。民生加银在投研方面开展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