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国泰基金:美国大选结果川普获胜,市场动荡避险需求陡升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国泰基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美国总统大选初步结果已经揭晓,从投票结果来看,川普率先锁定了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力压希拉里的所获票数。这一结果完全颠覆了大选前RCP最后民调中希拉里203票相对川普164票的绝对优势。如无意外,本届选举共和党已获得了全面性胜利,川普即将问鼎白宫成为第58届美国总统。

  展望未来,由于川普本身较大的政治不确定性和政策不可测性,未来川普上任后全球金融市场恐将遭受比英国脱欧公投更剧烈的震荡,预计近期全球风险情绪将持续徘徊在低位,欧美股市、原油等风险资产的恐慌性抛售或会延续一段时间,而黄金、日元、美债等避险资产或将是短期内可明确获益的资产。此前压制黄金走高的最大因素就是以美联储为首的全球央行计划性收紧流动性,而川普当选后,一方面由于他的减税政策或导致美国财政赤字失控,另一方面他推崇的贸易保护主义会推升美国商品价值并导致通胀上升,两方面因素都可能使得美联储在12月份取消加息并减缓未来加息的步伐,对黄金中长期或也将是利好,未来黄金或将会由于全球流动性再度宽松和避险需求加速提升的影响而快速上涨。

  (风险提示:市场观点将随各因素变化而动态调整,不构成投资者改变投资决策或选择具体产品的法律依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109/n472718787.shtml report 659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美国总统大选初步结果已经揭晓,从投票结果来看,川普率先锁定了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力压希拉里的所获票数。这一结果完全颠覆了大选前RCP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