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基金李双全:深港通开通后蓝筹股有更多机会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 实习生孙亚慧)昨日,华商双驱优选、华商企业领先基金经理李双全做客新京报经济部“理财帮”,就深港通的开通可能给股市带来哪些影响、蓝筹股的未来走向等等与理财帮的朋友们进行交流。

  李双全拥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硕士学位,2015年获得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据银河基金数据,截至9月30日,李双全管理的华商双驱优选基金在过去一年里获得了36.29%的收益率。

  随着深港通的开通进入倒计时,李双全认为,其对A股最重要的影响在于估值体系的再思考。“在海外,同一个行业里往往是蓝筹的、稳定增长的公司估值会比较高,而对于小型的、不确定性较多、还处于成长早期的公司估值往往会有一个折价。深港通开通之后,A股会受到海外成熟市场的影响,重新思考估值体系。从今年来看,业绩稳定成长、经营稳健的公司,估值在慢慢抬升;而一些纯粹靠说概念、讲故事来支撑的公司,股票今年的表现总体并不太好。”

  谈到蓝筹股的配置价值时,李双全认为,金融机构、居民存在资产配置的需求,而“类债券”蓝筹股具备很大的吸引力,同时,供给侧改革让一些行业的供需格局发生了很好的变化,这些板块内很多公司盈利能力将持续好转。

  此外,李双全同时提到自己对于明年股票市场的乐观预期,“房地产受到政策调控的影响加上前期上涨较多,有一定透支。债券经过了三年的牛市,明年收益率预期可能也不会太高,相应的股票市场调整较为充分,对于资金的吸引力较强。”

fund.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fund.sohu.com/20161122/n473797433.shtml report 949 新京报讯(记者朱星实习生孙亚慧)昨日,华商双驱优选、华商企业领先基金经理李双全做客新京报经济部“理财帮”,就深港通的开通可能给股市带来哪些影响、蓝筹股的未来走向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