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聚焦全球资产配置 上投摩根国际投资趋势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30日,上投摩根基金在北京举办“2017上投摩根国际投资趋势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洞见趋势,领先配置”,多名重量级嘉宾围绕全球宏观经济及金融新趋势、全球投资资产配置策略作了精彩演讲,并对2017年中国投资市场的机会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在论坛上,专家认为,2017年中国经济增速下行依然持续,整体投资收益下滑,希望投资者将视野从国内市场扩展到全球市场,在各类资产间灵活配置,力争取得较好的风险调整后回报。

  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章硕麟表示,2017年全球经济有诸多不确定性,投资者需要在不确定中寻找投资机会、进行资产配置。国际方面,虽然在美国经济的拉动下,全球经济列车的速度可能会加快,但美国政策、国际政局的发展都将影响全球投资者的行为;国内方面,房地产政策收紧,以基建为主的财政政策刺激将有望发力,经济增长动力依然较为强劲。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表示,中国经济依然处于结构转型期,经济增速下滑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产业结构调整、去杠杆、企业改革、发展方式调整等重大问题还需要时间逐步解决。从外部坏境来看,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经济已经非常深刻地融入全球经济体系中。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长的背景下,中国也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

  上投摩根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杜猛表示,中国经济在保持长期高速增长之后,经济进入结构调整期,经济增速下滑应该已经成为当前的“新常态”。自今年三季度后,股票盈利增长逐渐反转复苏,且同比增速和环比增速仍有继续提升可能,这将为明年股票市场的表现打下很好的利润基础。在股票市场结构方面,今年诸如周期类的大盘蓝筹股表现相对较好。但从上市公司业绩增速上看,创业板可能仍处于持续挤泡沫的阶段,很多公司正逐渐接近可投资区间。杜猛说:“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一些公司的投资价值就可以充分体现出来。”

  对于全球市场的未来投资前景,上投摩根基金国际投资部总监张军表示,在全球经济整体增速放缓、投资回报率下行的背景下,投资者可以通过多元配置策略布局更多的资产品种,尽可能规避市场波动带来的影响,力争获取稳健的投资回报。张军说:“如果从美股、欧洲日本股市、新兴市场股票、黄金、债券、外汇等多元资产的角度看,2017年依然蕴含着较多投资机会。”

  在全球化投资趋势逐步发展的现在,专业的全球投资机构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欢迎。长期以来,上投摩根立足国内投资,服务国内各类投资者的多元配置需求,深耕国际投资,借助摩根资产管理全球领先的投资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在引进优质海外产品的同时,实现海外布局,旗下跨境业务规模超200亿元,拥有丰富且高品质海外产品序列,真正做到立足中国,放眼全球。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1/n474621573.shtml report 1173 2016年11月30日,上投摩根基金在北京举办“2017上投摩根国际投资趋势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洞见趋势,领先配置”,多名重量级嘉宾围绕全球宏观经济及金融新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