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年末货基避险首选 信达澳银货币慧管家助力布局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特朗普上台、意大利修宪、美联储加息等事件加剧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动荡,人民币汇率的贬值也向A股传递利空。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的大环境会使投资者逐步将资金转向低风险资产进行配置,具备稳健收益、安全性高、流动性佳的货币基金往往会成为首选。万得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达到6790.734亿份,占开放式基金总规模的54.17%。固收管理实力雄厚的信达澳银旗下货基表现更优,以信达澳银慧管家C为例,基金规模从去年二季度末的4.1亿份增加到今年三季度末的68.57亿份,增长16倍多。

  信达澳银慧管家受到投资者青睐,与其特有的产品优势密不可分。每日计算并分配收益,慧管家让投资者享受利滚利的复利效应。而且,慧管家的费率更实惠,认购费、申购费和赎回费全为0。基于收益和费率的双重优势,慧管家自然取得亮眼的业绩。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信达澳银慧管家A和C在过去两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7.29%和7.66%,排名同类前7/136和3/105。

  自2013年确定业务多元化转型思路,信达澳银基金明确提出以公募业务为基础,大力发展专户和子公司业务三驾马车的战略。展望后市,信达澳银基金表示,经济和通胀在明年仍会下台阶,从而有利于风险偏好的下降。我们将会在保证流动性的前提下,积极挖掘潜在的投资机会,提高组合收益,不辜负基金持有人的托付。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6/n475034257.shtml report 651 特朗普上台、意大利修宪、美联储加息等事件加剧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动荡,人民币汇率的贬值也向A股传递利空。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的大环境会使投资者逐步将资金转向低风险资产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