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东方赢家保本年内夺冠 东方基金将推定期开新品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赢家保本年内业绩夺冠 东方基金将推定期开放新品
  保本基金作为安全的代名词,一直以来备受投资者推崇,尤其是今年震荡的市场令保本基金的需求在年初时便迅速升温,但随着5月份监管趋严,其发展速度明显放缓,据统计,9月份以来保本基金发行数量为0,眼下又一只绩优保本基金即将结束运作。东方基金近日发布公告,其旗下东方赢家保本混合基金将于12月12日结束第一个运作周期,运作期间年化回报为9.27%,助力投资者将收益落袋为安。

  据了解,东方赢家保本自成立以来运作情况良好,业绩表现优异。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30日,该基金自2015年6月12日成立以来近18个月中已取得9.06%的正收益,年化回报达到9.27%,在可比较的16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2;该基金今年以来已取得8%的正收益,在39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

  东方赢家保本之所以取得优异业绩,得益于各阶段采取的正确操作策略,体现出公司投研团队整体运作能力不俗。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东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净值增长率为4.23%,在85家同业中排名第11名;超额收益率为3.94%,在85家同业中排名第7。

  目前,东方赢家保本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后,从投资者落袋为安角度考虑,决定进入清算程序。该基金持有人可在12月12日进行赎回,赎回及转换转出日仅为12月12日一天,同时适用保本条款。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投资人提供更多投资选择,东方基金将于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1月9日推出东方民丰回报赢安混合基金,该基金采取“类保本投资策略”,并同样采取18个月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与东方赢家保本相似度较高,特设触发式分红方案,投放方向债股平衡,不激进、不保守,投资者可借助该基金分享后市投资机会。 金放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1209/84195.shtml report 851 保本基金作为安全的代名词,一直以来备受投资者推崇,尤其是今年震荡的市场令保本基金的需求在年初时便迅速升温,但随着5月份监管趋严,其发展速度明显放缓,据统计,9月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