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人民币资产重估 鹏华旗下QDII基金打开大额申购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羊城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随着近期美元加息预期的不断上升,记者采访的一位银行理财经理表示,近期客户配置美元资产的需求仍较集中,由于银行美元理财的收益率暂无大幅上调的迹象,美元计价的QDII基金仍是投资者海外资产配置的主要渠道之一。记者注意到,近日鹏华基金公告旗下所有QDII基金调整大额申购和定投限额,上调或取消了原投资金额限制,以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公告显示,鹏华全球高收益债人民币份额(基金代码:000290)和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代码:206011)申购限额由1000元人民币调整为2000元,鹏华环球发现(基金代码:206006)取消原5000元人民币的限制,恢复大额申购。同时,鹏华全球高收益债美元现汇份额(基金代码:001876)取消原每日1000美元的限制,恢复大额申购,这为持有美元现汇的投资者提供了便利的投资通道。

  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9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人民币份额自2013年10月22日成立以来,总回报高达39.86%,大幅领先于同期中证综合债指数19.61%,年化回报率为11.30%,显著超越国际(QDII)债券型基金的同期平均年化收益率7.47%,在市场同类可比基金中拔得头筹。同时,鹏华全球高收益债的美元现汇份额,业绩表现同样斐然,自2015年9月18日开通以来累计收益11.49%,为投资者的美元现汇提供了稳健的投资工具。

  国泰君安报告称,在国内外双重影响下,投资者可能会对人民币资产进行重估,股票、债券、人民币汇率、房地产甚至国内定价的商品价格,都会受到负面冲击。市场人士分析,在此背景下,“投资性价比较高”的美元债成海外布局新宠。多名接受采访的公募基金国际业务负责人指出,海外股市风险相对较大,在美元加息周期下,美元债是一个相对安全、有稳定回报的市场。即使债市行情不好,投资者也可以选择持有到期策略,赚取票息收入。在QDII基金持续受捧的背景下,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为代表的绩优QDII基金更是炙手可热。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14/n475829449.shtml report 1145 随着近期美元加息预期的不断上升,记者采访的一位银行理财经理表示,近期客户配置美元资产的需求仍较集中,由于银行美元理财的收益率暂无大幅上调的迹象,美元计价的QDI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