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试点扩大到爱尔兰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21日宣布,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试点地区扩大到爱尔兰,投资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

  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RQFII试点地区扩大到爱尔兰,是两国在金融领域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拓宽境外投资者人民币资产配置渠道,扩大境内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也有利于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便利化。

  央行同日还发布消息,中国人民银行与冰岛中央银行续签了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加强双边金融合作,便利两国贸易和投资,共同维护地区金融稳定。互换规模保持35亿元人民币/660亿冰岛克朗,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fund.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fund.sohu.com/20161222/n476597416.shtml report 287 中国人民银行21日宣布,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试点地区扩大到爱尔兰,投资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RQFII试点地区扩大到爱尔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