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量化基金今年整体表现抢眼 收益超股基10个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量化基金在今年整体震荡的市场环境下表现抢眼。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今年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1.93%、-9.19%,而量化基金今年的平均收益为-1.44%,整体业绩明显优于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如不出意外,量化基金年度冠军将在泰达宏利逆向和长信量化先锋中诞生。

  展望后市,泰达宏利逆向基金经理刘欣表示,明年市场仍将延续震荡走势,量化基金潜力可期。随着A股市场容量以及复杂程度的提高,量化基金稳中有升的优势或将进一步体现。相对于其他类型基金,量化基金并不押注于某几个板块或少数上市公司,而是对全市场股票进行全面扫描和挖掘,分散风险,长期来看其均衡、客观的优势将愈发突出。(邱玥)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61228/n477127607.shtml report 427 量化基金在今年整体震荡的市场环境下表现抢眼。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今年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1.93%、-9.19%,而量化基金今年的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