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前海开源回应踩雷信威: 请关注四季报持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实习记者 任飞

  12月28日,前海开源基金相关人士就旗下产品“踩雷”信威集团的说法作出回应,称基金平稳运转,不会损害投资人利益。

  临近年底,A股市场再次出现“黑天鹅”事件。上周五,信威集团在遭遇负面报道后,股价便迅速封在跌停,此后更在上交所问询下连续两天停牌。截至12月23日,信威集团报收14.6元/股,今年以来该股累计下跌约45%。

  目前,市场普遍对持有该股票的公募基金表示关切。三季报显示,前海开源基金旗下的前海开源大安全混合和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基金持有信威集团股票。对此,前海开源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以上数据为三季报数据,持仓信息是截止三季度末的时点数,但基金的投资组合是不断动态变化的,公司投资管理团队密切关注组合所持有的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变化,目前相关基金平稳运转,不会损害投资人利益。依据相关监管要求,不便作太多解释,请大家密切关注四季报披露的相关持仓情况。”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1229/n477238519.shtml report 700   □本报实习记者任飞12月28日,前海开源基金相关人士就旗下产品“踩雷”信威集团的说法作出回应,称基金平稳运转,不会损害投资人利益。临近年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