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基金鲁宁:A股投资机会显现 混合型基金更具优势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华商基金 鲁宁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A股市场整体在震荡中度过,虽然今年纵观国际黑天鹅事件不断,但我国市场依然在平稳发展。展望2017年,正在发行的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鲁宁认为,明年股票在大类资产配置中的优势相对明显,A股的投资机会已经到来,尤其是混合型基金,因具有股债兼得的灵活投资特点,更具有投资价值。

  鲁宁分析认为,明年上半年或受益于补库存周期的支撑,预计宏观经济将维持平稳运行。流动性方面可能将出现波动,但整体处于中性状态。总体来讲,股票在大类资产配置中的优势相对明显,他较为看好明年股票市场的整体趋势,其中尤为关注军工、人工智能、及新兴消费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众所周知,在持续震荡的市场环境下,宽松的股票仓位设计有助于基金经理灵活调整大类资产配置,以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鲁宁表示,在股市中,灵活配置型基金能给基金经理更多操作空间,可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获得更佳的投资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在混合型基金中,灵活配置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高于偏股型基金近5个百分点,表现优于偏股型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由鲁宁担任拟任基金经理的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正在通过中国银行等渠道发售,其股票资产比例为0-95%,仓位非常灵活,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申购。该基金将通过积极主动的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策略,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力争实现基金份额净值的长期平稳增长,获得兼顾股市和债市的双重回报。

  据了解,鲁宁先生隶属于华商基金梁永强投资事业部,长于混合型基金运作。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9月30日,鲁宁管理的华商新锐产业混合型基金近一年业绩在240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居前1/4。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30/n477367122.shtml report 1007 2016年,A股市场整体在震荡中度过,虽然今年纵观国际黑天鹅事件不断,但我国市场依然在平稳发展。展望2017年,正在发行的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鲁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