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债市投资强者恒强 信诚旗下多只债基表现亮眼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跌宕起伏的2016年已经结束,公募基金也交出了自己的考卷。各大权威机构的榜单相继推出,一批具备“强者恒强”气质的基金逐渐浮出水面。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信诚旗下包括信诚经典优债A/B、信诚优质纯债A/B、信诚三得益A在内的多只债券基金,凭借优异业绩表现,获得银河证券过去一年期五星评级,在经历过2016年底的债市震荡“洗礼”后,依然为投资者守住正收益。与此同时,信诚增强收益更是成功摘得凯石投资评选的过去三年“十大长跑债基”的桂冠。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2016年,信诚经典优债A/B 净值增长率为3.38%、3.04%,在同期可比的87只、47只基金中排名第14、第4位。信诚三得益A/B则分别以3.58%、2.93%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可比基金前1/9。拉长时间周期看,信诚优质纯债A/B最近两年总回报分别达19.38%、17.95%,高居同类可比基金第2位,自2013年2月7日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7.59%、6.98%。无论是同类基金比较排名,还是自身绝对收益率增长,均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优秀的投资收益。

  与此同时,凯石投资根据过去三年(2014年至2016年,剔除2013年以后新成立的基金)的业绩表现,筛选出每年业绩排名在前50%分位以上的“十大长跑债基”,信诚增强收益位列其中,过去三年该基金净值增长49%,位列同类二级债基前1/4。

  事实证明,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震荡调整后,债券基金市场越来越多呈现出一种“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信诚系债券基金的出众表现,充分突显出信诚固收团队长期稳健的投资实力和准确的市场把握能力,不管是纯债基金、一级债基还是二级债基,均能够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及时作出合理的大类资产配置,实现基金稳定正收益。值得注意的是,信诚基金深耕固收市场十余年,形成了一支实力强大、经验丰富的固收团队,历经市场长期考验,以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赢得了投资者认可和信赖,奠定了在债券基金投资领域的强者地位。

  业内人士表示,一直以来,债券基金以强大的防守能力成为投资者穿越牛熊的稳健之选。不过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要从全市场上千只债券基金中选出优质的投资标的并非易事,尤其在债市波动加大和风险事件不断的背景下,即使是风险较低的债券型产品,也往往跟随市场起伏不定。投资者不妨通过参考各类权威机构对于历史业绩的综合考评,在业绩表现相对稳健的产品中筛选出五星绩优基金,为布局后市提供有益参考。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06/n477939391.shtml report 1185 跌宕起伏的2016年已经结束,公募基金也交出了自己的考卷。各大权威机构的榜单相继推出,一批具备“强者恒强”气质的基金逐渐浮出水面。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