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三只绩优债基齐分红 易方达累计分红超800亿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资本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新年伊始,易方达旗下稳健收益、增强回报和永旭添利三只绩优债券基金分红,易方达基金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分红总金额已超过800亿元。

  易方达稳健收益、增强回报和永旭添利近日公告,1月13日到17日进行基金分红,易方达稳健收益A类份额每10份分红0.9元,B类份额每10份分红0.95元;易方达永旭添利和增强回报每10份分别分红0.11元和0.1元,其中易方达稳健收益基金此次分红金额较高,超过了6.5亿元。

  据统计,加上此次三只债券基金分红后,易方达基金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分红已超过800亿元,在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为持有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其中,2016年全年基金分红约140亿元。

  基金分红是投资者兑现收益的一种方式,需以基金公司优异业绩表现为基础。易方达旗下主动权益、固定收益等类型基金长期业绩表现领先,投资中积累了较多的已实现收益用于基金分红。

  近期分红的三只债券基金累计分红处于行业领先位置,长期业绩表现优异并同时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

  从投资业绩来看,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1月6日,易方达稳健收益A类和B类份额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2.19%和63.64%,名列同类基金业绩前1/9和前1/10。

  据悉,加上此次分红后,易方达稳健收益A类和B类份额每10份累计分红超过7元,累计分红金额超过31亿元,是所有债券基金累计分红金额最高的产品。

  易方达增强回报A类和B类份额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1.01%和49.11%,名列同类基金业绩前1/10和前1/8。易方达增强回报A类和B类份额每10份累计分红7元左右,累计分红金额超过25亿元。此外,过去三年易方达永旭添利的净值增长率为33.69%,在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12/n478547397.shtml report 924 2017年新年伊始,易方达旗下稳健收益、增强回报和永旭添利三只绩优债券基金分红,易方达基金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分红总金额已超过800亿元。易方达稳健收益、增强回报和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