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春节后开工首日 3家公司“急”增聘基金经理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春节开工首日3公司急增聘!鹏华基金发布12项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本报见习

  春节后首个交易日,2家基金公司早早发布了增聘基金经理公告。当日晚间,鹏华基金发布12只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涉及增聘3名基金经理,解聘4名基金经理。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根据基金XBRL信息披露网站公布资料整理显示,2月3日,工银瑞信基金和国泰基金已发布增聘基金经理公告。具体看来,工银优质精选混合(原工银保本2号)增聘胡志利基金经理,与欧阳凯和李敏共同管理该基金,也就是说,该基金目前共由3位基金经理执掌。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去年四季度末,该基金资产净值为2.7亿元。资料显示,胡志利2012年加入工银瑞信,现任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2015年8月18日至今,担任工银瑞信绝对收益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0月10日至今,担任工银瑞信新焦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国泰金马稳健混合增聘李恒为其基金经理,与杨飞共同管理该基金。截至去年四季度末,该基金资产净值为14.58亿元。资料显示,李恒2010年7月份至2016年12月份在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其中,2010年7月份至2015年4月份任研究员,2015年4月份至2016年8月份任投资经理。2016年12月份加入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任基金经理。

  2月3日晚间,鹏华基金发布12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其中增聘3名基金经理,涉及到孙柠、刘涛、李振宇。解聘4名基金经理,离任原因一栏中,皆为因公司工作安排离任,而在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中填的则为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从增聘及解聘基金经理的基金类型看,工银瑞信基金旗下为灵活配置型基金,国泰基金旗下为偏股混合型基金,鹏华基金旗下增聘基金经理的基金类型均为债券类,而解聘基金经理的基金均为灵活配置型基金。

  根据WIND资讯数据整理显示,2016年,基金公司共增聘367名基金经经理,离职基金经理人数为166名。对于节后首日基金公司便发布增聘基金经理公告,业内分析人士表示,随着2017年新产品的发行,基金数量不断增加,新聘基金经理的人数必然增长。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206/n479984323.shtml report 1083 春节开工首日3公司急增聘!鹏华基金发布12项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本报见习春节后首个交易日,2家基金公司早早发布了增聘基金经理公告。当日晚间,鹏华基金发布12只基金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