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场内货基迎“小阳春”金鹰现金增益6日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被称为“炒股好帮手”的场内货币基金,春节后迎来“小阳春”,规模较节前小幅上涨。记者注意到,金鹰基金也在3月6日发行旗下首只交易型货币基金——金鹰现金增益,既可以在二级市场买卖,实现股票和货币基金间的灵活转换,也可以像普通货基一样进行场外认申赎。

  据了解,金鹰现金增益A类(004372)、B类(004373)为场外份额,投资者可通过金鹰基金直销平台和基金代销平台进行购买。金鹰现金增益E类(511773)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份额,投资者可通过上交所A股账户或基金账户在二级市场买卖和在网下认申赎。其中,场外、场内网上发行时间均为3月6日到3月10日,场内网下发行时间为3月8日到3月10日。

  另外,金鹰现金增益的交易成本也处于行业较低水平。场内交易免交易佣金,场外申赎费率均为0,管理费仅0.28%/年,远低于普通货币基金0.33%的水平,托管费为0.08%/年,费用合计0.36%。值得一提的是,金鹰现金增益A类的交易门槛最低仅为1分钱,场内份额E类的认购门槛仅100元,为股票投资者的闲散资金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增值途径。

  拥有近10年固定收益投资交易经验的金鹰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刘丽娟,拟担纲金鹰现金增益基金经理。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刘丽娟管理的金鹰货币B(210013)今年1月19日以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均保持在4.0%以上,截至2月24日,金鹰货币B今年以来的收益为0.6%,同类排名前1/10,且中长期业绩良好,过去一年、两年、三年净值增长率均居前列,其中近三年净值增长11.87%,在可比的62只货币基金中排名前10。

  A+E场内外双轨运作的场内货币基金主要方便股票投资者盘活闲置资金,T+0无缝对接股票投资机会。另据华宝证券研报,A+E场内外双轨运作的场内货基还可以互相平滑流动性冲击,使得货币基金受到短期资金赎回冲击的影响相对较小,资产配置更加稳定,提高基金的收益。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06/n482452318.shtml report 944 被称为“炒股好帮手”的场内货币基金,春节后迎来“小阳春”,规模较节前小幅上涨。记者注意到,金鹰基金也在3月6日发行旗下首只交易型货币基金——金鹰现金增益,既可以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