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港股通基金又下一城 鹏华沪深港互联网基金正在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自深港通正式开通以来,港股虽经历过先下挫后上扬再调整的波折阶段,但整体呈现上涨攻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鹏华香港中小企业指数基金(代码501023)今年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超11%,鹏华港股通中证香港银行指数基金(代码501025)今年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8.68%,在439只同类基金中分别位列第3位和第12位。在此背景下,聚焦沪港深三地优质互联网公司的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型基金(代码004292)引发了市场关注,记者了解到,该基金目前正在发行中,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认购。

  资料显示,目前正在公开发行中的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型基金(004292)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投资于互联网主题股票的比例不低于80%。该基金汇聚沪深港三地,聚焦互联网板块优质上市公司,以期分享其成长和发展机会,力求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当前中国经济较为平稳,PPI回升,国内企业盈利显著好转。港股通南下资金持续流入,国际投资者资金从1月下旬开始净流入香港市场。近期市场成交额显著放大。在经济复苏叠加依然相对宽松的环境下,股票类资产有望取得更好表现。由于AH溢价率周期变化显著,以鹏华沪深港互联网为代表的港股基金,通过A股+港股的灵活配置,将可有效捕捉沪深港三地市场的轮动机会,尤为适合希望在港股和A股进行均衡配置的投资者。

  鹏华沪深港互联网拟任基金经理指出,市场经过大幅调整,不少互联网公司已经具备了长期投资价值。互联网化的浪潮不可逆转,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基金致力于挖掘互联网行业的投资机会,分享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成果。他进一步表示,鹏华沪深港互联网基金涵盖了互联网的多个方面,投资范围包括了基于互联网技术产生业务形态的企业以及传统行业中运用互联网技术、理念进行变革和重构的企业。具体来说,涵盖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社区O2O、互联网交通、网络游戏等相关产业。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15/n483434724.shtml report 1053 自深港通正式开通以来,港股虽经历过先下挫后上扬再调整的波折阶段,但整体呈现上涨攻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鹏华香港中小企业指数基金(代码501023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