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欧新蓝筹大手笔分红 每10份派2.224元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受益于前期良好业绩的积累,近期公募基金纷纷以分红形式回报投资者。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今年以来公募基金已累计分红228次,分红金额近百亿元。其中,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蓝筹将于20日分红,分红总额超5.6亿元,为投资者锁定前期收益。

  公告显示,中欧新蓝筹A此次每10份分红2.224元,分红总额高达5.64亿元,该基金C、E份额则每10份分别分红2.214元和2.389元,收益分配基准日为3月8日。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中欧新蓝筹A成立以来已收获232.45%的净值增长,8年多来年化收益率达14.94%,被银河证券评为三年期五星评级。值得一提的是,中欧新蓝筹此前一举囊括“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三项业内权威大奖,业绩斐然。

  据了解,中欧新蓝筹由中欧基金行业精选策略组负责人周蔚文亲自管理。周蔚文拥有10多年的基金投资经验,期间管理过的5只公募基金任期内全部实现正收益。他的长期投资业绩为业界所称道,也与他稳健、坚韧的个性不无关系。“关注行业景气度,兼顾趋势和价值”,正是他多年来总结出的投资经验,也是中欧基金行业精选策略组旗下产品取得过硬业绩的秘密。

  分析人士指出,中欧基金能在行业内屡有建树,与公司坚持业绩驱动策略密切相关。据了解,中欧基金以追求超越市场的长期业绩为目标,倾力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精品店”,已建成13个投资策略组。同时,公司多重研究体系架构助力各策略组团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中欧基金过去5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高达179.67%,在64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320/n483878634.shtml report 832 受益于前期良好业绩的积累,近期公募基金纷纷以分红形式回报投资者。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今年以来公募基金已累计分红228次,分红金额近百亿元。其中,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