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天弘基金荣获“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正式揭晓。天弘基金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业绩表现,一举拿下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同时,天弘基金旗下产品天弘永定价值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据悉,金牛奖有着基金界“奥斯卡”的美誉,是目前业内认可度最高的奖项,汇集中国证券报、银河证券、天相投顾、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上海证券6大基金评价机构共同甄选。“十大金牛基金公司”是评价基金公司投资管理能力的权威奖项,重点考量基金公司整体证券投资业绩和规模增长水平,同时,对基金公司的合规情况、公司治理结构、风险控制等因素作综合评估。

  2016年,天弘基金继续保持绩优势头,向投资者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底,天弘基金以8449.67亿元的总规模,连续3年蝉联公募基金资管规模第一。整体利润方面,天弘基金2016全年为用户赚取收益高达190.5亿元,在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此外,天弘基金不断追求创新,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研究助力投研能力提升,天弘基金利用的大数据信息优势和算法模型优势,降低投资风险,控制投资回撤,帮助用户获得长期较好回报。

  在权益投资领域,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根据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6年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净值增长率达到17.46%,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45.06%,在同类可比的372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彰显出该基金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天弘基金已经连续四年斩获金牛奖。未来,天弘基金将始终秉承“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势,为不同用户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产品矩阵。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0/n487471201.shtml report 905 4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正式揭晓。天弘基金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业绩表现,一举拿下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同时,天弘基金旗下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