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鹰现金增益E七日年化均值领跑场内货基 4月10日上市交易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在目前股市、债市均未出现明显投资机会的情况下,拥有高效T+0交易的场内货基,成了多数股票投资者的持基选择。

  4月10日正式登陆上交所的金鹰现金增益,是金鹰基金旗下首只交易型货币基金,上市交易简称为金鹰增益,交易代码为511770,场内申、赎代码为511771。

  Wind数据统计,自3月20日金鹰现金增益成立以来,E类份额也即4月10日上市交易的金鹰增益,截至4月6日的七日年化均值已近6%,在沪深两市已上市交易的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一。

  A、B两类场外份额的收益也同样稳居同类首位。Wind数据统计,截至3月27日,金鹰现金增益A(004372)今年以来七日年化收益均值达5.770%,B(004373)今年以来七日年化收益均值近6%。

  据了解,金鹰增益实行“T+0”当日回转交易。当股市出现波动时,可以通过金鹰增益日内可以无限次反复交易,既能无缝对接股票市场投资机会,又可充分提高保证金使用效率,享受货币基金投资收益。

  另外,金鹰旗下的老牌货基金鹰货币基金业绩表现也同样亮眼。wind数据统计,金鹰货币A今年一季度平均七日年化3.789%,金鹰货币B今年一季度平均七日年化4.037%,均居同类前列。

  而金鹰基金强大的固收团队也业绩提供了强力支撑。去年底债市经历巨幅调整,不少基金公司的固定收益类投资损失惨重,而据海通证券今年一季末发布的排行榜,金鹰基金固收类产品近半年的绝对收益跻身行业前1/3,显示了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和卓越的投资管理实力。

  关于货币基金未来的收益表现,金鹰现金增益基金经理刘丽娟认为,今年的货币市场流动性整体将维持在中性偏紧状态,多重因素影响下,短期债券和同业存单、同业存款利率都难以回到2016年市场调整前的低位,这将让货币基金收益继续保持在较好水平。

  刘丽娟同时还担任金鹰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拥有近10年固定投资交易经验,任职期间,其管理的金鹰货币基金未出现流动性、信用等风险。金鹰现金增益在斩获高收益的同时,也充分保证了投资组合的流动性和安全性。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3月29日,金鹰现金增益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仅28天。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0/n487475484.shtml report 1133 在目前股市、债市均未出现明显投资机会的情况下,拥有高效T+0交易的场内货基,成了多数股票投资者的持基选择。4月10日正式登陆上交所的金鹰现金增益,是金鹰基金旗下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