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长跑健将稳健为先 中欧价值智选捧回基金业“小金人”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近年来A股历经熊牛,但在风格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一批风控能力优秀、长跑实力突出的主动管理基金产品凭借出色的业绩脱颖而出。日前,被誉为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项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正式揭晓,中欧价值智选混合基金捧回“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

  公开资料显示,中欧价值智选系中欧基金旗下宏观策略优选策略组旗舰产品。据了解,该策略组注重风险管理,严格控制回撤,注重投资安全边际,灵活管理仓位,通过对策略判断、行业配置、个股选择三方面的有效结合运用,识别市场机会。银河数据显示,截至4月14日,中欧价值智选(A类)最近三年累计净值增长91.85%,在19只同类灵活策略基金中排名第1。自2013年5月14日成立以来,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达116.60%。

  据悉,该基金目前由策略组负责人吴鹏飞亲自管理,吴鹏飞拥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擅长在全市场精选低估值、真成长的投资标的。吴鹏飞表示,控制风险是今年投资的前提。目前,国内经济正处于从房地产行业主导向消费行业转型的过渡期,在主导产业变更期间,市场可能相对缺乏持续性机会。但就当前时点来看,市场整体行情仍然偏乐观,投资者仍有机会找到“真成长”的标的。

  吴鹏飞进一步指出,所谓“真成长”标的,首先应当在符合经济发展趋势、景气度持续向上的行业中,还要满足“短期业绩出色,长期业绩向好”的特征,或是“高成长+低估值”的白马股。从具体行业来看,环保、传媒、医疗服务、部分TMT等行业值得关注。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8/n489119557.shtml report 845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近年来A股历经熊牛,但在风格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一批风控能力优秀、长跑实力突出的主动管理基金产品凭借出色的业绩脱颖而出。日前,被誉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