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2016年度金基金新鲜出炉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斩获一年期分红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20日,中国基金业、资管业内极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颁奖典礼于上海浦东落幕。在2016年持续震荡的市场中,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凭借着稳健的业绩和壕气十足的分红,一举摘得“2016年度金基金·一年期分红基金奖”奖项,为信达澳银基金始终坚持以投资者利益为最高追求这一宗旨提供了完美诠释。

  “金基金”奖由上海证券报社作为基金评奖机构,联合专业基金评价机构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基金业专业奖项,至今已走过十四年历程。该奖项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客观和权威,注重长期性、一致性原则,注重考查基金产品长期的、持续的投资回报能力,入选的基金产品往往成为投资者进行配置的重要参考。本次获奖的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深入分析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和增长潜力,通过严格的投资管理程序和收益管理程序,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不同市场状况下组合的整体收益水平。

  据了解,在2016年的震荡市场中,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为投资者进行了壕气分红。万得数据截止2016年底,该基金分红比例高达29.63%。及时为投资者保住收益,落袋为安。正是这种从投资者角度出发的思考问题模式,让信达澳银基金赢得更多投资者的信任的同时,也收获了本次的金基金奖项。

  该基金一直以来都有着出色表现,在2016年后半年震荡的市场中,该基金更是实现了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的净值增长。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0日,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1.53%,同类排名9/78,同类同期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99%;过去六个月净值增长3.22%,同类排名18/77,同类同期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53%。稳健的业绩表现,也为该基金的分红打下了坚实的业绩基础。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此次获奖,除团队的努力之外,也得益于近年来信达澳银的扎实经营和稳健转型。据了解,信达澳银基金自2013年确定业务多元化转型思路,明确提出从产品导向到客户导向转变、从产品销售向财富管理模式转变。提出了向以公募业务为基础,大力发展专户和子公司业务三驾马车的战略。这一转变,也为今天信达澳银的发展、获奖奠定了基础。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公司公募基金管理规模高达186.12亿,较上年增长78.74亿元,增幅高达73.33%,较2014年底增长131.5亿,增幅高达240.75%。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0/n489670134.shtml report 1120 2017年4月20日,中国基金业、资管业内极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颁奖典礼于上海浦东落幕。在2016年持续震荡的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