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基金蔡建军:震荡行情持续 精选个股是关键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一季度以来,A股维持震荡格局,赚钱效应不佳,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7年市场运行的主基调仍将是震荡。正在发行的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蔡建军表示,2017年股市大概率维持震荡行情,投资者更应通过持续、系统、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寻找优质标的,挖掘优质个股,把握投资机会。

  华商研究精选拟任基金经理蔡建军表示,从经济基本面情况来看,目前整个实体经济处在一个震荡企稳的阶段,看不到明显的大波动。从流动性的角度来看,流动性当前处在一个存量流动性相对充裕,但是增量的流动性边际宽松逐步弱化的一个阶段,所以未来一段时间市场还将延续这种震荡行情。在这种行情下,更应进一步深度挖掘属于真正成长的上市公司股票,中长期关注产业格局变化、制度红利、产业链价值重构带来的投资机会。

  对于“真正成长的上市公司股票”的选择,蔡建军表示,具体来说,首先,在财务指标上要具备比较好的成长性,收入与利润要保持较快的增长;第二,要看这个公司所处的行业,这个行业的成长空间要足够大;第三,要看这个公司在产业中的地位,对上下游企业有没有议价能力,也就是说这个企业有没有足够强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华商研究精选将严格按照这种方式,精选个股,分享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上市公司的长期稳定增长。

  据悉,正在发行的华商研究精选基金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仓位非常灵活,可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力争实现基金投资“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效果。该基金专注“研究精选”,精耕证券市场,并以投研实力出色的华商基金整个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为基础,采纳各行业研究员的精选组合品种,综合考虑,锁定牛股。目前,投资者可在交通银行等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商基金官网及华商基金官方App进行认购,用天利宝转换更可享受费率1折优惠,具体请见基金相关公告。

  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0/n489681252.shtml report 976 一季度以来,A股维持震荡格局,赚钱效应不佳,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7年市场运行的主基调仍将是震荡。正在发行的华商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蔡建军表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