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信诚基金荣膺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日(2017年4月20日)第十四届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揭晓,信诚基金凭借优异的债券投资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荣膺本届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

  2016年是固收类资管业务发展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和利率风险频出,信诚基金固收团队出色地控制了风险,实现了客户回报与公司成长的良性互动。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公司固定收益团队整体排名全年持续处于市场前1/2,其中二级债基表现尤为突出,全年排名持续处于前1/3。

  具体来看,公司旗下包括信诚经典优债A/B、信诚优质纯债A/B、信诚三得益A在内的多只债券基金,凭借优异业绩表现,获得银河证券过去一年期五星评级,在经历过2016年底的债市震荡“洗礼”后,依然为投资者守住正收益。与此同时,信诚增强收益更是成功摘得凯石投资评选的过去三年“十大长跑债基”的桂冠。

  出色的业绩也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可,这直接体现在公司固收规模上。2016年,信诚基金积极开拓创新,为投资者提供符合收益目标的产品,实现了公募业务和专户业务规模的稳步增长,各条产品线包括货币、纯债、固收+业务均得到长足发展,固收业务首次突破50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3%。

  信诚固收能收获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支持和认可,离不开一支精英的投研队伍,也得益于公司完善的激励机制。近年来,公司完善基金经理投资考核机制,从绝对回报水平、相对排名、业绩稳定性和风险控制等四个方面综合考核。科学的考核机制确保了持有人、公司、基金经理的利益一致性,为投资取得成功创造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金基金”奖是由上海证券报社作为中国基金业协会授权的基金评奖机构推出的基金业专业奖项,是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此次信诚基金问鼎“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既彰显了信诚基金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卓越的能力,也代表了业界对信诚固收团队专业能力的肯定和赞誉。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4/n490426457.shtml report 960 今日(2017年4月20日)第十四届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揭晓,信诚基金凭借优异的债券投资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荣膺本届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大奖。2016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