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夏基金推出0.1折定投“牛基”活动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股市震荡、择时困难,如何让投资轻松一点?业内人士表示,股票市场顺应经济发展趋势中长期波浪式上行的运行轨迹为资本获利提供了可能性,但精准把握股市脉动困难极大。因而借助公募基金的专业优势,通过基金定投持续性的资金投入,平摊成本、降低风险,不失为“小白”投资者懒人理财的有效方式。同时,也建议投资者在参与基金定投时,可以多关注个基金管理公司推出了相关优惠活动,尽可能降低定投交易成本。

  据悉,华夏基金直销渠道近期推出了0.1折定投“牛基”活动,从节省投资成本和推荐绩优基金两方面再次助力客户基金定投,让投资更轻松。今年6月30日前,在华夏基金直销渠道通过华夏基金定投通定投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混合基金和华夏回报混合A基金,选择活期通支付即可享受定投费率0.1折优惠!(费率为固定费用的除外,招商银行卡除外)。以每月1000元定投华夏回报混合A基金为例,正常情况下,每月的定投申购费用为14.78元,通过华夏活期通定投并且在2017年4月14日-6月30日成功扣款,即可享受0.1折优惠,优惠后每月定投费用仅为0.15元(0.015%实际费率),大大降低了定投的申购费率成本。

  除了关注交易成本,基金定投更重要的是选择好的定投对象。华夏基金此次0.1折定投活动中力推的两只基金都有不错的业绩表现。Wind数据显示,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基金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优异。该基金以在A股、港股、美股上市的中资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通过挖掘不同市场的价值洼地把握个股投资机会。截至4月23日,华夏大中华企业精选今年以来取得了14.63%的收益,在同类QDII基金中排名第2。自去年1月20日成立以来总回报为41%。华夏回报混合A成立13年收益超8倍,历经市场牛熊洗礼,近期表现同样令人瞩目。截至4月23日,华夏回报混合A今年以来取得了12.88%的收益,自2003年9月05日成立以来总回报为884.63%,累计分红超过110亿元。

  华夏基金定投通是华夏基金针对理财小白群体,推出一键定投产品,旨在为投资者省却选基金、择时和操作繁琐等烦恼,便利投资者定期定额投资,通过长期的强制储蓄积少成多,循序渐进,进而实现长期的投资目标。为了将低投资者的体验门槛,华夏基金近期还将其直销渠道的最低定投金额由100元降至10元,进一步助力投资者轻松理财。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5/n490628513.shtml report 1191 股市震荡、择时困难,如何让投资轻松一点?业内人士表示,股票市场顺应经济发展趋势中长期波浪式上行的运行轨迹为资本获利提供了可能性,但精准把握股市脉动困难极大。因而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