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紧抓“大国崛起”机会 农银中国优势引市场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即将在北京举办,届时超过28国的首脑将云集北京。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发展到今天,已经进入到影响世界的阶段,“一带一路”是中国新一轮开放和走出去的战略重点,更是中国崛起的重要体现之一。在此背景下,投资布局“大国崛起”相关领域的基金产品是一个较好选择。

  记者了解到,近期正在发行的农银中国优势基金就是此类产品,该产品将重点投资于“中国优势”相关的股票,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顾旭俊表示,将重点投资未来更加有机会成为世界主导产业的板块,以及国内庞大内需市场推动的领域。具体包括:国防军工、城镇化建设、节能环保、养老医疗、新兴消费、互联网+、国企改革等行业或主题的企业,这类企业能够有效分享中国崛起的成果。

  “中国经济奇迹并未结束,只是进入了第二阶段。”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刊文写道,重点依托消费、技术、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四大支柱,中国将从依赖重工业和出口转变为更成熟的市场经济,成长为先进制造、高技术和高附加值产品的主要生产大国和全球增长最快的消费市场,续写“第二季”的经济奇迹。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自2013年中国提出关乎中华崛起的国家战略——“亚投行”、“一带一路“以来,农银中国优势所关注的互联网指数、中证军工、中证医疗、中证国企、中证环保、中证城镇、中证消费涨幅分别为412.97%、157.06%、144.32%、106.62%、101.99%、94.12%、62.87%,全面领跑上证综指、沪深300深证成指39.7%、36.5%、13.5%的涨幅。充分展现出此类“中国优势”企业在A股超越市场平均的收益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农银中国优势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其投资股票的资产可以是0%~95%,在市场低迷时可以选择规避。农银汇理基金表示,当下阶段A股投资机会非常多,转型发展阶段必然有大量新兴行业爆发式的增长以及伟大公司的诞生。即使在传统的一些消费领域,我们也可以看到品牌化集中度提升的趋势正在不断进行当中。因此权益类投资将有机会分享这些企业的高速成长并且为投资者获取可观的投资回报。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7/n490874441.shtml report 1317 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日即将在北京举办,届时超过28国的首脑将云集北京。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发展到今天,已经进入到影响世界的阶段,“一带一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